莲外教育(LXEH.US)更新招股书:拟发行3333400股ADS 每股发行价区间为9至11美元

  智通财经APP获悉,9月23日,莲外教育(LXEH.US) 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递交最新招股补充文件(F-1/A)。

  根据招股书,公司拟准备发行3333400股美国存托股(ADS),代表16667000股普通股,每股ADS相当于5股普通股,发行价区间为9到11美元。

  目前承销商被授予500000股的超额配售选择权。如果经销商选择行使全部超额配售权则公司本次IPO发行的总ADS股数将达到3833400股,发行普通股总数将达到19167000股;在扣除承销折扣、佣金和应付的预计发行费用后,莲外教育预计将从此次发行中获得大约2900万美元的净收入,如果承销商全部行使其超额配售权,莲外教育将获得大约3360万美元的净收入。

  目前公司计划将IPO募集所得收益用于学校招生、相关基础设施升级改造、为潜在的战略收购、投资提供资金以及作为营运资金和其他一般公司用途。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