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洛西权宜支出法案缺乏共和党主张的农业援助 增加政府关停风险

  美国众议长南希·佩洛西和众议院民主党周一在没有白宫或参议院共和党支持的情况下发布了一份权宜政府支出法案,增加了月底联邦政府关闭的风险。

  法案将把目前的政府机构支出水平从9月30日的财年末延长至12月11日。但其中不包括白宫寻求的300亿美元农业援助,民主党人希望在另外的财政刺激措施中进行谈判。

  权宜支出法案(名为“持续决议”)定于本周在民主党控制的众议院投票,然后将被送往共和党占多数的参议院。除了农业援助资金外,该法案其他方面已在民主党和共和党国会领导人与白宫之间的谈判中达成共识。

  双方都表示,希望避免在大选前几周政府停摆。

  “我们确实希望在持续决议中提供更多的农业援助。最重要的是,我们希望一个干净的持续决议保持政府开放,”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的首席经济顾问拉里·库德洛周一告诉记者。

  佩洛西周日说:“我们没有人对关闭政府感兴趣。”

  来自农业州的参议院共和党人争取300亿美元,以补充美国农业部Commodity Credit Corp.的资金。这是一家国有实体,旨在稳定农业收入。特朗普周四在威斯康星州的一次集会上宣布通过Commodity Credit Corp.向农民提供130亿美元的新援助。

  据幕僚透露,民主党人周五提出以农业援助换取20亿美元儿童营养经费的可能性,但还没敲定,佩洛西就致电财政部长史蒂文·姆努钦取消交换。

  财政部发言人拒绝置评。

关键词阅读:佩洛西 支出法案 农业援助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