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联储Kashkari敦促大型投资者要求银行增加资本金

  明尼阿波利斯联邦储备银行行长Neel Kashkari表示,拥有美国大型银行的股份并与它们进行交易的大型投资者,应敦促这些银行通过增加资本金水平来降低金融体系中的风险。

  “我为什么要来找你?因为你们处于独特的位置,可以推动已经被证明非常脆弱的银行业和更广泛的金融市场进行急需的改革,”Kashkari周五在为机构投资者委员会的虚拟会议准备的讲话中说。机构投资者委员会是一个大型投资者的协会,其会员管理着养老基金、基金会和捐赠基金等合计大约4万亿美元的资产。

  他说:“你们是资本市场的重要参与者,是大型银行的重要客户。如果美国最大的养老金计划聚集在一起,并说我们将不与没有至少24%股权资本的银行进行交易,它们就会增加资本金水平。”

关键词阅读:美联储 银行 增加资本金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