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洛西:刺激计划可能必须纳入航空和餐饮行业

  美国众议院议长南希·佩洛西表示,她愿意就民主党的一些优先事项进行磋商,以制定包括对在冠状病毒大流行中持续挣扎的航空和餐饮等行业提供援助的一揽子刺激计划。

  佩洛西周五接受采访时表示,她并没有从她和参议院民主党领袖查克·舒默之前提出的2.2万亿美元刺激计划上后退。

  但佩洛西表示,自众议院5月份通过刺激法案以来,“有其他一些问题出现了”,因为疫情继续破坏人们的生活和企业经营,任何新计划都需要解决这些问题。

  她没有具体说明应向航空和餐馆等企业提供多少援助,或者可能需要放弃或缩减哪些优先事项作为折衷方案。

  共和党人已经拒绝了民主党的2.2万亿美元方案,但总统特朗普表示,他可以支持比他的政府先前支持的1.1万亿美元提案更大的刺激计划。

  佩洛西谈到共和党人时说:“当他们来到谈判桌上时,一切都会完成。现在球在他们那边。”

关键词阅读:佩洛西 刺激计划 航空 餐饮行业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