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联储调查显示美国家庭财务状况得到纾困援助的支持

  根据美联储的调查,超过四分之三的美国家庭在7月表示,他们的财务状况“挺好”或者是“生活舒适”。

  这个比例高于4月的72%,当时新冠疫情导致失业率达到14.7%;也高于去年9月的75%。美联储将此归因于许多美国人近几个月回到工作岗位,以及许多家庭得到政府和慈善组织的支持。

  “大量家庭获得一种或多种财务援助,这些项目对人民总体财务状况和支付能力的影响是显而易见的,”美联储在周五的声明中说。

  在危机初期,国会向家庭和企业提供了约3万亿美元的紧急财政支持,平抑了失业率创纪录激增的影响。但是,许多支持已经到期,而立法者迄今尚未就新的一揽子援助达成妥协。

  美联储主席杰罗姆·鲍威尔周三表示,他认为将需要更多的财政支持。

关键词阅读:美联储 援助 失业率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