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克莱:美股估值处于互联网泡沫水平 下调FANMAG股票评级

  投行巴克莱周五表示,即使在最近回调之后,美股估值也已处于2000年互联网泡沫时期的最高水平,其中一些最大的风险隐藏在导致市场反弹的大型科技股中。

  巴克莱表示,将FANMAG(Facebook、亚马逊、奈飞、微软、苹果和谷歌母公司Alphabet)六只大型科技股的股票评级下调至与大盘持平。分析师认为,受到青睐的大型科技股和美股大盘将出现进一步震荡。

  该六只大型科技股目前均已从9月初的高点下跌了约15%。

  巴克莱分析师表示:“股票估值的衡量标准目前处于2000年互联网泡沫水平,似乎是在理想情况下的定价。我们不愿意通过支付高于高市价的价格来追赶涨势,并将2020年底(标普500指数)的目标点位更新至3100点。”

  该目标点位意味着标普500指数较当前水平有近8%的下跌空间。

关键词阅读:巴克莱 互联网泡沫 美股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