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摩:与Nikola(NKLA.US)CFO的会谈“让人放心”,维持“增持”评级

  智通财经APP获悉,小摩分析师Paul Coster在周三(9月16日)与Nikola(NKLA.US)首席财务官Kim Brady会谈后表示,总体信息让人放心,同时维持该股“增持”评级。

  尽管在上周遭遇做空,Nikola高管表示,与现有合作伙伴、潜在客户、供应商和员工之间的势头没有减弱。Brady还表示,Nikola的制造合作伙伴已经进行了广泛的尽职调查,并指出其汽车供应商Bosch的几十名员工已经与公司进行了接触,时间跨度为最近一份简短报告中指出的事件时间线。

  小摩分析师还称,这位首席财务官既没有证实也没有否认美国监管机构正在调查该公司,但“听起来对目前媒体报道的事情有点沮丧”。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