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推出首款智能眼镜 Facebook(FB.US)宣布与雷朋眼镜制造商达成合作

  智通财经APP获悉,美东时间周三,Facebook(FB.US)宣布与雷朋眼镜制造商Luxottica达成合作,将于2021年发布其首款智能眼镜。

  扎克伯格还宣布,FacebookFacebook正在启动一个旨在测试全功能AR技术的项目Project Aria,该公司将在开发消费者智能眼镜的过程中来进行学习。

  而Facebook硬件负责人Andrew Bosworth表示,Facebook员工和承包商将从9月开始在公司园区和公共场合佩戴智能眼镜。他表示,这种眼镜是非卖品,没有增强现实功能,但可捕捉视频、音频、眼球跟踪和位置数据,能让Facebook利用这些数据来帮助开发其增强现实智能眼镜。

  Andrew Bosworth还透露,Facebook将对佩戴智能眼镜的员工进行培训,告诉他们何时何地可以佩戴这种研究设备,比如说洗手间等敏感场所将被作为禁区。他表示,人脸或车辆牌照等敏感的可识别细节会被消除,随后会将这种设备收集的数据用于研究。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