蒂芙尼(TIF.US)回应LVMH(LVMHF.US)推迟审判请求:理由毫无根据,敦促法院11月24日前庭审做出决定

  智通财经APP获悉,蒂芙尼(TIF.US)回应LVMH(LVMHF.US)推迟特拉华州的审判“6或7个月”的请求,敦促法院在11月24日前进行庭审以做出决定。特拉华州法院定于9月21日就蒂芙尼公司要求快速审理LVMH合并纠纷诉讼举行听证会。

  之前LVMH反对蒂芙尼请求特拉华州大法官法庭加速诉讼,蒂芙尼回应称,LVMH所谓的理由是毫无根据的,其不断变化的解释表明其不守信用。LVMH的行为迫使蒂芙尼提起诉讼,如果LVMH对其法律地位有信心,它就没有理由反对加快审判进度。

  蒂芙尼敦促法院就时间表进行审判,以便在11月24日合并协议终止日期前作出决定。蒂芙尼仍致力于按照商定的条款和时间完成交易。据悉,蒂芙尼已经扭亏为盈,并预计在本年度保持盈利。

  在去年11月25日,LVMH宣布将以每股135美元的现金收购全球奢侈品珠宝商蒂芙尼,交易价值约为147亿欧元(约合162亿美元)。

  在蒂芙尼和LVMH宣布并购交易的10个月后,LVMH宣布将放弃收购之后,蒂芙尼发布了一份声明,宣布将向美国特拉华州的法院上诉,要求法院强制LVMH在11月24日之前完成收购。蒂芙尼表示,LVMH违反了双方达成的收购协议中的条款,故意拖延获得反垄断部门批准的过程,从而延缓收购的进行。与此同时,LVMH也计划在美国特拉华州对蒂芙尼提起诉讼。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