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菲特加持!Snowflake上市首日收盘飙升111% 创软件公司史上最大规模IPO纪录

  获巴菲特加持的云计算“独角兽”Snowflake周三正式登陆纽交所,上市首日收盘飙升111.61%,股价报253.93美元,市值707亿美元,创软件公司史上最大规模IPO纪录。

  Snowflake开盘后随即停牌,盘中涨幅最高达到逾160%。

  据悉,Snowflake以120美元的定价上市,超出之前100至110美元的指引区间,而该区间已较最初的75至85美元大幅上调。

  值得一提的是,巴菲特旗下的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计划在Snowflake上市时投资超5.7亿美元,而伯克希尔在过去54年来从未参与过新股发售。

  Snowflake虽依靠亚马逊、微软和Google的基础架构来存储数据,也与这些供应商存在竞争关系。

  数据显示,Snowflake在2020年上半年运营亏损为1.74亿美元,上年同期运营亏损为1.83亿美元;净亏损为1.71亿美元,上年同期净亏损1.77亿美元。

关键词阅读:Snowflake 巴菲特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