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参议院推迟对联邦航空局改革法案的审议

  美国参议院商务委员会推迟审议一项改革联邦航空局(FAA)新飞机认证方式的法案。

  美国众议院特别小组经过18个月的调查后得出结论,波音公司和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 应对737 MAX坠机事件负责。

  此前,波音737 MAX机型连续发生两起空难,共造成346人丧生,随后该机型遭全球停飞。

  根据计划,该委员会将审议由参议院商务委员会主席、共和党人罗杰 威克(Roger Wicker)和该委员会民主党领袖玛丽亚 坎特维尔(Maria Cantwell)共同批准的70页修订后的法案。

  该法案是737 MAX空难后对FAA实施改革所做出的最重大努力。威克称这次延期是一次“挫折”。

  参议院的提案将赋予联邦航空局新的权力,以改变长期以来将一些认证任务委托给飞机制造商雇员的做法。

  该法案还将为检举人提供新的保护措施,加强不当行为调查和FAA的纪律管理,并要求对FAA的认证专业知识进行审查。

  美国众议院周三发布的一份报告称,737 MAX事故是飞机制造商波音和美国联邦航空局的失败达到的“可怕高潮”,并表示迫切需要改革以改进飞机的认证方式。

  该报告发现,“(两起坠机事件)是波音公司工程师一系列错误的技术假设,公司管理层缺乏透明度,以及美国联邦航空局的监管严重不足导致的可怕高潮。”

关键词阅读:参议院 美国联邦航空局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