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首相约翰逊就脱欧新法与保守党党内反对人士举行商谈

  英国首相约翰逊已经与执政党保守党内的反对人士举行商谈,以争取赢得他们的支持,让重写他去年与欧盟达成的脱欧协议部分内容、充满争议的法律能够获得通过。

  这位英国首相正面临部分保守党人士的反叛,他不顾违反国际法单方面重写他与欧盟签署的英国脱欧协议的部分内容,令这些人感到沮丧。

  约翰逊和其他政府高层人物周一与党内一位主要反对人士Bob Neill举行了会谈,但知情人士称说,官员们也为下周围绕这些提案的激烈斗争做好准备。

  首相的《内部市场法案》周一跨过了议会的第一个障碍,但Neill和其他12个保守党议员正试图提出一个修正案,要求政府在行使该法律赋予的最有争议的权力之前获得议员批准。

  知情人士称,尚未与保守党内反对人士达成协议,但是Neill周一表示他想给部长们机会来解决他的顾虑。唐宁街的一位官员称,政府正在以正常方式与国会议员接触。

关键词阅读:英国首相 约翰逊 脱欧新法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