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owflake公司IPO筹资33.6亿美元 为今年迄今为止规模最大IPO

  Snowflake公司周二表示,其IPO筹资33.6亿美元,发行价高于目标区间,为今年迄今美国规模最大的IPO。

  此次IPO的发行价为每股120美元,使这家基于云计算的数据公司的估值超过300亿美元。

  总部位于加州圣马特奥的Snowflake周一表示,计划以每股100-110美元的价格发行2800万股。

  雪花制药的首次公开募股使Royalty Pharma RPRX黯然失色。这是2020年迄今为止规模最大的IPO,有分析师表示,此次IPO凸显出在疫情导致数家公司暂停IPO计划后,美国新股市场最近的反弹。

  今年早些时候,雪花公司在2月份的最后一次融资后不久就秘密提交了上市申请,当时的估值超过了120亿美元。在上市前,风险投资公司红杉资本持有该公司8.4%的股份。

  截至1月31日的财年,雪花公司收入增长173.9%,至2.647亿美元,不过净亏损几乎翻了一番,至3.4854亿美元。

  该公司的股票将于周三在纽约证券交易所开始交易,股票代码为“SNOW”,预计发行将于9月18日结束。

  高盛、摩根士丹利、摩根大通、Allen &Co和花旗集团是此次IPO的主承销商。

关键词阅读:IPO Snowflake 发行价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