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异动 | 通用汽车(GM.US)美股盘前涨逾4%,将生产自主设计的电动汽车驱动系统与发动机

  智通财经APP获悉,9月16日(周三)美股盘前,通用汽车(GM.US)股价上涨,截至北京时间21:07,涨4.05%,报32.86美元。

  据悉,通用汽车将在周三宣布计划自行生产5个可互换驱动单元和3个发动机,称为“Ultium drive”系统,在向全电动产品线过渡的过程中提高生产效率。新的电动汽车驱动系统可用于皮卡车、高性能车辆等各种车辆。

  公司CEO Mary Barra表示:“Ultium是行业领先的平台技术,在通用汽车之外具有巨大的市场潜力。当其他公司选择我们的平台和电池技术时,将建立与本田和Nikola(NKLA.US)的长期合作关系,因为规模的提高,促使成本进一步降低,使我们对行业合作伙伴更具吸引力。”

  此前,通用汽车曾推出下一代电池计划。目前正寻求打造可与特斯拉(TSLA.US)匹敌的垂直一体化电动汽车业务。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