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信:Beyond Meat(BYND.US)2020年销售潜力受限,维持“中性”评级

  智通财经APP获悉,瑞信发布研究报告,维持Beyond Meat(BYND.US)“中性”评级,目标价为142美元。

  在与Beyond Meat公司首席执行长伊桑•布朗(Ethan Brown)的一次会面后,瑞信强化了其观点,即尽管卫生事件严重影响了食品服务渠道,但Beyond Meat长期的增长前景仍保持不变。

  瑞信也强调,一些近期因素似乎为Beyond Meat 2020年的销售潜力设定了上限。该公司已经开发出了低饱和脂肪含量的下一代植物性肉类,但一些消费者可能不相信低脂肪植物肉汉堡的味道好,或者仅关注脂肪含量是否减少了50%还是35%。Beyond Meat营销不太可能像去年那样引起关注,因为当时汉堡王(Burger King)和唐恩(Dunkin’)等大型连锁餐厅都在推出植物性肉产品,并为它进行宣传。

  Beyond Meat昨日(周二)收涨2.30%,报146.48美元。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