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拟在年底对Facebook(FB.US)提起反垄断诉讼

  智通财经APP获悉,据知情人士称,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FTC) 可能在今年底对Facebook(FB.US)提起反垄断诉讼。

  消息人士称,FTC针对Facebook的讨论仍在继续,可能在2020年底之前就提起诉讼进行投票,目前尚未做出最终决定。

  FTC一直在调查Facebook有关过去的收购及应用程序(app)开发者管理平台等方面的问题。去年Facebook透露,FTC已经对该公司展开了反垄断调查。据报道,该机构关注的是,Facebook对图片分享应用Instagram和消息应用WhatsApp等公司的收购是否是这家社交媒体巨头扼杀竞争策略的一部分。

  消息公布后,Facebook股价盘后下挫,截至发稿,该股跌1.64%,报267.94美元。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