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Snowflake(SNOW.US)每股发行价定为120美元高于指引区间,今晚将登陆纽交所

  智通财经APP获悉,9月15日,据媒体援引知情人士报道,Snowflake将以每股120美元的发行价发行2800万股,意味着该公司初始市值将达333亿美元。

  该公司周一(9月14日)将发行区间从75至85美元提高至100至110美元,此次发行包括2800万股以及420万股预留给承销商的期权。按发行区间中间价计算,募资金额将达到29.4亿美元;若承销商行使全部期权,募资金额最高将达33.8亿美元。

  Snowflake将于今晚在纽交所挂牌上市,股票代码为“SNOW”。

  据悉,投资者在发行前竞相抬高Snowflake的估值,因为他们预计年化营收超过10亿美元、今年上半年增长超过130%的Snowflake将大放异彩。

  上周,Snowflake在向SEC递交文件中透露,巴菲特的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和Salesforce(CRM.US)分别同意以IPO价格买入该公司2.5亿美元的股票,同时进行私募。

  伯克希尔哈撒韦还同意以IPO价格在二级市场交易中从公司前CEO Bob Muglia手中购买4,042,043股A类股票。根据IPO价格,伯克希尔哈撒韦将为这些股票支付4.848亿美元。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