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iPhone缺席秋季发布会 苹果股价小幅收涨0.16%

  苹果公司于北京时间16日凌晨召开2020年秋季线上发布会,发布了新款Apple Watch和iPad,但未发布新款iPhone。发布会期间,苹果股价持续走低,跌幅一度达到1.3%,早盘曾一度涨超2.5%。

  截至收盘,苹果股价报115.54美元,涨幅0.16%,市值1.98万亿美元。

  在时长一个小时的发布会中,苹果公司发布了第六代Apple Watch、全面屏iPad Air等新产品,将于本周五正式上市,并推出了Apple One订阅包服务和Apple Fitness+等应用。苹果称,从周三起推送iOS 14,Watch OS 7和TVOS 14。目前机构和媒体普遍预期,iPhone 12将在下月正式亮相。

  天风国际大分析师郭明錤此前发布报告称,估计iPhone 12系列的量产出货时间最快也要到10月上旬,而按照苹果的产品节奏,发布会很要等到10月下旬才会举办。而iPhone 12全系列将不支持120Hz刷新率。

关键词阅读:iPhone 股价 苹果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