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提名的美联储理事人选未能在参议院获得足够票数当选

  据报道,特朗普提名的美联储理事候选人朱迪-谢尔顿(Judy Shelton)未能在参议院获得足够的票数成为美联储理事。

  100多位知名经济学家此前签署了一封联名信,敦促美国参议院否决谢尔顿担任美联储理事,其中包括7位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

  这封信的内容与美联储一些前官员和工作人员8月份发表的公开信几乎完全相同,那封信现在已有70人签署,包括4位前地区美联储主席和一位前美联储理事。

  这两封信都指责谢尔顿对货币政策和经济的看法“过于极端,考虑不周”,将对美联储在应对新冠病毒大流行病的影响时所面临的任务造成“不必要的干扰”。

  谢尔顿是特朗普2016年竞选活动的非正式顾问,由于其主流以外的政策观点(包括对金本位的钦佩)而受到批评和质疑,人们还担心她可能成为特朗普对美联储政策施加政治影响的一枚棋子。

关键词阅读:特朗普 美联储理事人 参议院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