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成协议前景越来越渺茫 佩洛西称国会应跳过休会以通过刺激方案

  美国众议院议长南希-佩洛西表示,国会应该延长会期,直到与白宫就另一项冠状病毒刺激法案达成协议为止。由于美国民主和共和两党之间的争执,达成协议的可能性显得越来越遥远。

  佩洛西周二表示:“我们致力于在我们达成协议之前一直待在这里。我们对白宫至少会理解我们必须做点事情感到乐观。”

  佩洛西早些时候在与众议院民主党人的电话会议中传达了这一信息。两位参加了电话会议的官员透露,一些民主党议员继续力推通过新的经济刺激法案,超出了众议院在5月批准的内容,但佩洛西反对这种做法。

  议会与白宫达成任何协议都面临诸多障碍。民主党并没有放弃其2.2万亿美元的一揽子计划,一些参议院共和党人甚至反对规模仅有上述一半的任何刺激方案。人们也普遍怀疑,从现在到11月大选期间,并没有足够的时间进行谈判。

  总统唐纳德-特朗普的女婿兼高级顾问库什纳周二表示,任何新的刺激计划都可能要等到11月3日大选投票之后。

关键词阅读:纾困协议 佩洛西 国会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