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根大通据悉让部分交易员回家 因此前有员工检测出感染新冠

  据一位知情人士透露,摩根大通本周让一些在曼哈顿上班的员工回家,因一名股票交易部员工检测出感染了新冠病毒。

  这位因消息未公开而不愿具名的知情人士称,摩根大通在9月13日通知了员工位于麦迪逊大道383号大楼五楼的感染消息。这距离更多员工在劳动节假期后返回办公室还不到一周时间,而且就在几天前,该公司通知高级交易员必须在9月21日前返回办公室。

  此事彰显了银行业经过数月远程办公后,试图让更多员工回到办公室所面临的挑战。摩根大通是步子迈的最大的银行之一,首席执行官Jamie Dimon周二早些时候还谈到对长时间在家办公所造成的潜在后果的担忧。

  摩根大通发言人表示无法就任何个例置评,但该行“过去几个月一直在全公司范围内处理个例,并在个例发生时遵循适当的协议行事。”

  摩根大通曾出现过类似状况。在今年4月,该公司位于麦迪逊大道临时总部的同一楼层发生疫情,至少16人检测出病毒阳性。

关键词阅读:摩根大通 新冠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