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根大通CEO:如果大家继续在家工作 会对经济和社会产生长期损害

  摩根大通首席执行官Jamie Dimon表示,现在应该要让大家回到办公室工作了。

  Dimon从6月份开始已经返回办公室;他认为,如果在家办公持续更长时间,将会产生经济和社会层面的损害。Dimon表示,各国政府应当重点关注谨慎地恢复各个城市的运转,从早前匆忙的行动中吸取经验教训。

  “回到办公室工作是有益的,”Dimon参加新加坡峰会的线上专题讨论时说。有理由“谨慎地开放,看看能不能为了大家好,让经济增长起来。”

  Keefe, Bruyette &Woods的分析师团队在9月13日的报告中指出,Dimon表示该公司已经注意到,员工在家办公的工作效率有所下滑。加上担心远程办公无法替代面对面的交流,因此这家美国最大的银行鼓励更多员工在未来几周返回办公室。

  Dimon周二表示,该行发现较为年轻的员工有“疏离”的现象,他担心大家呆在家会进一步对整个社会产生更多的损害。

  “如果不当心,不控制好,那么抑郁症、服药过量会令更多人死亡,”Dimon表示。

关键词阅读:摩根大通 经济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