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价收涨逾11% 盘后跌逾5%!“卡车界特斯拉”Nikola遭做空 SEC将调查

  电动卡车制造商Nikola股价周一收盘大涨11.39%,报35.79美元。该公司此前针对Hindenburg Research的做空报告发布回应称,报告虚假且具有误导性。

  Nikola此前遭做空机构Hindenburg Research做空。Nikola回应做空报告称,Hindenburg Research发布报告挑选的时机是在公司与通用汽车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并由此产生积极的股价反应后,公司认为此举意在误导投资者,并对市场进行负面操纵,使卖空者(包括Hindenburg Research本身)在经济上受益。

  据报道,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将对电动卡车制造商Nikola进行调查,以评估做空者指控该公司在业务前景方面欺骗投资者的真实性。

  Nikola美股盘后跌超5%。

关键词阅读:Nikola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