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得逢低吸纳的三只医疗科技股

  自从3月股灾后,这三只医疗股狂牛上身,冲完再冲,三股都有潜力长升长有,所以下次市场突然下跌,三股都是最值得趁低吸纳。

  如果对上一次跌市,您错失良机,不用担心,下一次跌市迟早会到。您值得作好准备,下表可见这三只王者的表现,三股来自不同医疗领域。

  来源:YAHOO! FINANCE

  1. Teladoc Health:高速发展

  在未爆发大流行前,这家遥距医疗服务商已在高速发展,令人眼前一亮,到疫情爆发,医生跟病人的实际接触更要减至最低。Teladoc Health在2019年的遥距应诊量,较2018年的大增57%。

  由于社交距离政策,遥距医疗服务需求激增,公司今年网络上的执业医生数目已经增加超过一倍,而且看来还会增聘大量人手。在2020年前三个月,应诊总量按年增长92%至200万。

  大多数企业在2020年都撤销业绩指引,但Teladoc就预计,收入应会高速增长,主要功臣来自客户群不断增长,带来可靠的订阅收入,加上未有订阅计划的个人客户的应诊费激增。来自付费用户的收入,第一季按年增长205%至1,260万美元。

  Teladoc已是美国最大的虚拟医疗服务商,公司预计单是第二季,将增加600万至700万会员。由于这个市场高速发展,此股在下次跌市时绝对值得买入。

  2. Veeva Systems:环保又方便

  如果要研发、开发或销售药物、医疗设备或检测程序,相关企业都会产生大量数据。相比过去,这类公司更加依赖Veeva Systems的云端服务来追踪所有资讯。截至2020年4月30日的第一财季,Veeva Systems的总收入按年增长38%至3.371亿美元。

  现在药厂的销售代表都要借助Veeva的CRM Engage服务,跟各地医生进行遥距会面,该服务利用Zoom和Microsoft Teams进行会议。今年4月,医生与Veeva客户举行销售会议的次数是2月的30倍。

  Veeva亦推出患者使用的临床测试应用程式,称为MyVeeva,协助志愿参与者管理预约,又可方便医生进行遥距诊症。公司的服务组合不断扩展,已经是生命科学企业不可缺少,任何潜在竞争对手都难以招架。

  3. Livongo Health:遥距护理监测

  在美国各地,企业都发现制定医疗福利计划时,订购Livongo Health的服务,帮助员工调理生活习惯,好好控制慢性疾病,比起期望他们好好照顾自己,更加实际,而且成本低得多。由于服务需求激增,Livongo的总收入按年增长115%至6,880万美元。

  Livongo认为,美国有1.47亿慢性疾病患者,其中40%甚至要同时管理多种疾病。COVID-19大流行加快遥距护理服务的需求,但公司的发展其实只是起步阶段。截至3月底,公司最受欢迎的服务Livongo for Diabetes会员人数,实际只有328,000人。

  公司在7月初修正第二季的收入预测,从5月预测的7,300万美元至7,500万美元,大幅上调至介乎8,600万美元至8,700万美元。由于高血压、体重控制和行为健康等服务的注册人数激增,Livongo可能之后还会再上调业绩指引。

  三股都是一去无回头

  市场下一次调整总会出现,但从历史角度看,强势股未必会跟随大市下跌。如果您一直想等Livongo、Veeva和Teladoc的股价下跌,可能最终望着三股越升越有,最后一无所获。

  三股的股价已反映市场很高期望,但三家公司都占尽优势,虽然现价估值已经不低,仍然有望跑赢大市,回报丰厚。

关键词阅读:逢低吸纳 医疗科技股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