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菲特押注的云数据初创公司Snowflake上调IPO发行价区间

  巴菲特押注的云数据初创公司Snowflake将IPO发行价区间从每股75-85美元提高至100-110美元。按发行价中间价计算,若完全行使超配权,募资额将达29-34亿美元。

  Snowflake将于本周三在纽交所上市。该公司招股书显示,巴菲特旗下的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计划在Snowflake上市时投资5.7亿美元以上。与以往在二级市场中买卖不同,巴菲特此次再度出手科技股,是罕见出现在IPO路演名单中。巴菲特在去年的采访时曾表示:“伯克希尔在去过54年来从未参与过新股发售”。

  Snowflake成立于2012年,Snowflake销售的数据库软件能在亚马逊的云端运行,为企业提供高性能、易扩张的环境去存储大规模的信息,用以机器学习算法等应用的处理。

  Snowflake的收入在最近一个季度增长了121%,远高于行业中的竞争对手。此外,它是数据分析市场上同类产品中的佼佼者,正处于向云计算过渡的初期阶段,这预示它未来的收入可能会有更强劲的增长。

关键词阅读:Snowflake 发行价 巴菲特 IPO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