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盛:特斯拉太贵?这些“汽车科技股”当下仍然值得买入(附股)

  据高盛称,随着特斯拉(TSLA)等价格高飞的股票今年取得三位数的回报,投资者对汽车科技行业的兴趣正在增加。

  这家华尔街投行表示,投资者兴趣的提高的根本是由于这些汽车公司寻求解决温室气体排放和交通事故等"现实世界的问题"。

  高盛强调了它认为投资者目前可以买入的五只汽车股,这家投行认为这些股票将从汽车科技这一主题中受益。CNBC对这些股票进行了分析。

  高盛名单上唯一的名牌股是传统汽车制造商通用汽车(GM)。虽然通用汽车被广泛认为是一只周期性股票,但高盛认为通用汽车在电动汽车和自主汽车方面有机会,这将使通用汽车参与汽车技术转型。

  "通用汽车拥有Cruise(自动巡航AV技术)的多数股权,而且通用汽车越来越积极地宣布在电动汽车领域建立新的合作关系,包括其Ultium电池平台和更广泛的电动汽车领域,"高盛分析师Mark Delaney说。

  周二,通用汽车宣布入股电动汽车公司Nikola 11%的股份,将在该公司生产Nikola的Badger电动皮卡。

  高盛对通用汽车的目标价为每股36美元。

  这家华尔街公司还喜欢电动汽车公司Sensata(ST),今年将其列入坚定买入名单。高盛表示,由于最近的并购,如收购Gigavac,Sensata已经做好了成为该领域大赢家的准备。

  "由于汽车业务的基本面改善,Sensata在9月8日上调了20年第3季度的指引。我们认为该股票的估值很有吸引力,因为该股的正常化每股收益为12倍,而同行的中位数为18倍。"Delaney说。

  高盛对Sensata的目标价为每股56美元。

  高盛还喜欢汽车连接器领域的领导者TE Con​​nectivity(TEL),它给出的目标价是每股108美元。

  "TE Con​​nectivity正越来越多地提供传感器和连接器作为解决方案,以帮助解决安全和减排问题,"Delaney补充道。

  该公司还喜欢另一家名为Aptiv(APTV)的连接器公司。Delaney表示,Aptiv在连接器、高压线束和自主性方面拥有强大的市场地位。

  高盛将其目标价从每股89美元上调至94美元,主要原因是"同行Sensata最近带来的该领域订单方面的积极势头"。

  最后,高盛看好汽车公司Amphenol(APH)。该公司将该股的目标价从每股112美元上调至每股116美元。

  "我们认为,Amphenol处于一个很好的位置,可以从每辆汽车的连接器和传感器含量增加中获益,而且该公司的有机的汽车方面的营收在历史上平均以中高个位数的速度超过汽车产量。"Delaney补充道。

关键词阅读:高盛 特斯拉 汽车科技股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