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音乐将主办艾薇儿亚洲巡回演唱会 并进行线上直播

摘要
腾讯音乐娱乐集团官微宣布将与Midas Promotions主办国际巨星 Avril Lavigne 艾薇儿在亚洲部分城市的演唱会。

  9月14日消息,腾讯音乐娱乐集团官微宣布将与Midas Promotions主办国际巨星 Avril Lavigne 艾薇儿在亚洲部分城市的演唱会。

  据媒体了解,原计划将于今年举办的亚洲部分城市的巡回演唱会受疫情影响,举办时间将延后,具体时间待定。

  对此,主办方表示,目前TME live已展开演唱会的相关筹备事宜,同时有望在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全民K歌进行直播。

  截止发稿,腾讯音乐周一早盘上涨0.73%报15.91美元,市值267亿美元。今年以来腾讯音乐上涨35.56%。

关键词阅读:腾讯音乐 艾薇儿亚洲巡回演唱会 线上直播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