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前瞻 | 三大股指期货大幅上涨,英伟达(NVDA.US)盘前涨超6%

  智通财经APP获悉,周一(9月14日)美股盘前,美股三大股指期货大幅上涨,截至发稿,道指期货涨0.95%,标普500指数期货涨1.24%,纳指期货涨1.35%。

  截至发稿,WTI原油涨0.03%,报37.34美元/桶。布伦特原油涨0.10%,报39.87美元/桶。

  市场消息

  美国农业部数据显示,最近一周中国对美国玉米和大豆的需求依然强劲,交易商预计近期交易激增将促使美国政府上调对这两种大宗商品的出口预期。

  美国财政部表示,公共卫生事件已将2020财年前11个月的美国联邦预算赤字推高至超过3万亿美元,较此前全年的最高纪录还增加逾一倍。今年迄今的赤字为3.007万亿美元,是上年同期1.067万亿美元赤字的近三倍。

  欧盟加紧就出现“无协议”英退做准备,此前英国政府拒绝撤销一项违反英退协议的立法草案。英国本周明确表示,计划违反今年1月正式退欧时签署的英退协议的部分内容,这将违反国际法。

  欧洲央行总裁拉加德表示,欧元区各国政府必须继续大举支出,以帮助欧元区从卫生事件引发的历史性衰退中复苏,并与已经非常宽松的货币政策形成互补。

  个股消息

  科技股方面,苹果(AAPL.US)盘前涨1.65%,Facebook(FB.US)盘前涨1.35%,亚马逊(AMZN.US)盘前涨1.56%,微软(MSFT.US)盘前跌0.47%。

  英伟达(NVDA.US)盘前涨6.57%,英伟达宣布将以400亿美元的价格从软银手中收购英国半导体公司Arm,预计交易将在18个月内完成。

  特斯拉(TSLA.US)盘前涨1.55%,媒体报道称特斯拉正计划将中国制造的Model 3汽车出口到亚洲和欧洲市场。

  甲骨文(ORCL.US)盘前涨9.21%,消息称,节跳动已与甲骨文就TikTok的美国业务达成了初步的“技术合作伙伴”协议,但该协议不包含全面出售TikTok。

  达美航空(DAL.US)盘前涨1.74%,达美航空将以忠诚计划作为抵押,筹集65亿美元债务。

  瑞银(UBS.US)盘前涨1.39%,瑞士信贷(CS.US)盘前涨3.16%,据悉两家银行正在商谈合并事宜。

  Nikola(NKLA.US)盘前跌8.90%,Nikola此前遭沽空机构Hindenburg Research做空。

  Immunomedics(IMMU.US)盘前涨106.37%,吉利德科学(GILD.US)盘前跌1.26%,吉利德已同意以每股88美元的价格收购Immunomedics,较Immunomedics上周五的收盘价溢价108%,收购总价达210亿美元,交易预计将在2020年第四季度完成。

  中概股方面,京东(JD.US)盘前涨1.91%,哔哩哔哩(BILI.US)盘前涨2.49%,贝壳(BEKE.US)盘前涨2.20%,台积电(TSM.US)盘前涨2.02%,蔚来(NIO.US)盘前涨1.22%,理想汽车(LI.US)盘前涨1.0%。

  阿里巴巴(BABA.US)盘前涨1.25%,消息称阿里正与东南亚打车软件Grab洽谈投资30亿美元事宜。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