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市场或许是对冲美国大选风险最佳途径

  外汇市场可能是对冲美国大选不确定性的最佳场所,因为相对于其它资产类别,外汇市场的波动率看起来更便宜些。

  摩根士丹利和Tallbacken的策略师都抱有这种看法。随着美国近些年引发最严重分歧的选举之一日渐逼近,策略师们一直在衡量股票、利率、外汇和大宗商品波动率的上升情况。摩根士丹利策略师Phanikiran Naraparaju和Sheena Shah等人建议做与韩元波动率有关的押注。Tallbacken首席执行官Michael Purves表示,欧元和日元兑美元的预期波动不会特别大。

  随着许多投资者将注意力转向11月大选风险,对选举结果有争议或延迟公布的风险进行对冲的成本越来越高。股市中的一项指标显示这个事件风险的对冲成本创下最高纪录。

关键词阅读:外汇市场 美国 大选风险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