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摩:上调Lululemon(LULU.US)目标价至320美元,维持“与大市同步”评级

  智通财经APP获悉,大摩分析师Kimberly Greenberger将Lululemon(LULU.US)的目标价从306美元上调至320美元,维持“与大市同步”评级。

  鉴于Lululemon在公共卫生事件期间的“强劲表现”以及第二季度的业绩,Greenberger对该公司的长期模式持更积极的看法。尽管该分析师对Lululemon 2020年每股收益的预期不变,但提高了对未来五年的预期,理由是该公司的长期增长机会和整体定位非常“引人注目”。Greenberger对Lululemon维持“与大市同步”评级,因为她认为该股的估值“似乎有些过高”。

  截至9月10日美股收盘,Lululemon收跌1.21%,报320美元。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