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三天狂泻 六大科技股市值蒸发逾万亿美元

  苹果在8月19日市值突破2万亿美元,过去三个交易日下跌了约3250亿美元。微软市值下跌2190亿美元,亚马逊下跌1910亿美元,谷歌母公司Alphabet下跌1350亿美元。

  特斯拉周二暴跌21%,创迄今为止最大单日跌幅,过去三个交易日市值累计下跌1090亿美元。Facebook市值下跌了890亿美元。

  投行杰富瑞的分析师Jared Weisfeld周二表示:“一般来说,如果你考虑一下苹果过去3天的市值损失,大约是3250亿美元。为了更好地理解这一点,这大约是1.5个Salesforces的市值,相当于苹果下个日历年度的预期营收。”

  2020年开始时,六大科技巨头的市值总计约为5万美元,截至上周三(9月2日)增至8.2万亿美元。尽管过去三个交易日暴跌,但截至周二收盘,他们的合并市值仍高达7.1万亿美元,较年初仍增加了2.1万亿美元。

关键词阅读:市值 谷歌 美股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