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淮数据集团(CD.US)正式向美SEC递交IPO招股书,发行股数及价格待定

  智通财经APP获悉,周二,亚太新兴市场领先的超大规模数据中心解决方案运营商秦淮数据集团宣布,正式向SEC递交了IPO招股书,首次公开发行美国存托股票ADS。公司计划募资至多4亿美元,发行的美国存托股票的数量以及发行价格有待确认。

  秦淮数据拟将其普通股在纳斯达克证券交易所子市场纳斯达克全球精选市场(Nasdaq Global Select Market)上市,股票代码为“CD”。摩根士丹利及花旗环球金融担任此次发行的联席账簿管理人和承销商代表。瑞银证券和华兴证券(香港)担任此次发行的承销商。

  数据显示,秦淮数据集团将成为今年至今为止赴美上市的第20家中国公司。按4亿美元的筹资规模计算,这将是今年中国企业在美国市场的第五大IPO交易。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