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夜美股 | 纳指跌超4%,特斯拉(TSLA.US)跌超20%

  智通财经APP获悉,美股周一休市,周二复市后即裂口急挫,延续上周五跌势,道指全日低位横行,今日收跌2.25%,报27501.42点;科技股继续是重灾区,纳指尾盘跌逾4%,收跌4.11%,收盘失守11000点关口;标普500指数跌95.12点或2.78%,报3331.84点。

  消息面上,COMEX12月黄金期货收涨0.5%,报1943.20美元/盎司。Blue Line Futures首席市场策略师Phillip Streble表示,我们看到金价从低位反弹,此前美国股市大跌引发一些避险买盘,人们感到困惑,他们不知道目前股市的底部在哪里。

  福布斯9月8日最新数据显示,福布斯美国前400名富人的财富大道3.2万亿美元,创历史新高。亚马逊(AMZN.US)贝佐斯连续三年问鼎福布斯美国富人榜。Zoom视频通讯(ZM.US)的创始人袁征入榜,净值110亿美元。而美国总统特朗普的排名则从275下滑至352,其净值缩水至25亿美元,因为特朗普旗下办公大楼、酒店、度假村都遭受卫生事件的冲击。

  盘面上,科技股普跌,苹果(AAPL.US)跌超6%,Salesforce(CRM.US)、微软(MSFT.US)跌超5%,Facebook(FB.US)跌超4%。中概股中,万达体育(WSG.US)涨超3%,新氧(SY.US)涨超2%,腾讯音乐(TME.US)涨0.8%。

  个股方面

  特斯拉(TSLA.US)收跌21.06%,市值报3076.92亿美元,此前该公司未能入选标普500成分股;

  通用汽车(GM.US)收涨7.93%,Nikola(NKLA.US)大涨40.79%,两家公司今日宣布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Slack(WORK.US)收涨0.86%,盘后跌超18%,公司二季度营收2.159亿美元,市场预期2.092亿美元;二季度付费用户超过13万,市场预期12.795万;

  优步(UBER.US)收涨3.25%,此前承诺到2040年将实现100%的电动车;

  和信贷(HX.US)收涨4.76%,该公司表示已收到纳斯达克上市资格部的通知函,称已重新符合纳斯达克上市规则中规定的最低股价要求。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