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将于9月15日举行在线发布会以展示新款手表

  苹果表示将在9月15日举行一场在线活动,预计该公司将发布其最新的Apple Watch。该活动将从太平洋时间上午10点开始从该公司网站进行流媒体直播。

  通常每年秋天,苹果都会在其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库比蒂诺的总部或硅谷的某个地方组织一次有关其最新硬件的发布会。今年,由于Covid-19大流行,该活动仅在网上进行。

  苹果网站上的活动公告没有典型的暗示发布会内容的标语。但是,媒体邀请函上写着“时光飞逝”,表明该发布会与Apple Watch有关,而不是iPhone。据彭博社报道,新款iPhone要等到10月份才会推出。

  该公司正在准备新的高端和低端Apple Watch,以及经过重新设计的iPad Air。它还正在开发一款较小的HomePod。

  之后面世的新款iPhone将具有重新设计的外壳、更新的相机和5G功能。苹果还计划年底前发布首款运行自己处理器的Mac,以取代英特尔的芯片。

  由于疫情期间需要在家工作和学习的iPhone、iPad和其他科技设备的需求不断增长,苹果公司股价今年飙升。

关键词阅读:苹果 在线发布会 新款手表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