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合组织:美国经济将因教育中断面临15万亿美元损失

  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OECD,经合组织)警告称,新冠疫情造成的学校教育中断可能意味着本世纪余下的时间里全球经济平均下滑1.5%,对美国来说,这意味着相当于15.3万亿美元的经济损失。

  经合组织周二发表的论文引用了第三方数据,预估了从长远来看,学生失去三分之一学年将如何影响全球经济。

  据经合组织预估,教育时间的缺失会导致学生技能的损失,进而对生产力产生负面影响。典型国家的教学缺失总成本可能达到当前GDP的69%。

  经合组织表示,如果学校教育恢复到疫情前水平的速度缓慢,对经济增长造成的损失可能“成比例增加”。

  几个月以来,世界上多数学生都因疫情居家学习,人们担心这一时期的居家教学可能会加剧疫情前已经暴露的学习差距。

  经合组织表示,尽管在疫情期间教育者们一直在努力保证教学,但学生们不得不更多地依靠自己的资源进行远程学习。同时,教师不得不调整其方法,在可能未经培训的方式下教育学生。

  在没有广泛有效疫苗的情况下,该论文的一个建议是减轻教育进一步受挫程度,即继续建立远程教学的基础设施。

关键词阅读:经合组织 美国经济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