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异动 | 苹果(AAPL.US)盘前跌超3% 澳大利亚将展开应用商店竞争调查

  智通财经APP获悉,9月8日(周二)美股盘前,截止16:32,苹果(AAPL.US)跌3.27%,报116.9美元;谷歌(GOOG.US)跌0.95%,报1575.99美元。

  近日美股科技股开始回调,苹果股价达到137.98美元创新高后,近三个交易日一度大跌近20%。

  除了iPhone12临近发布,该股最近也有不少利空消息。

  澳大利亚竞争监管机构表示,将调查应用程序对数据的使用和共享情况,以及苹果和谷歌的应用商店之间的竞争程度。它还将研究澳大利亚的移动应用市场是否需要更多的定价透明度。

  意大利反垄断机构宣布,已经对苹果、Google等美国大型科技企业的云计算服务展开反垄断调查,并涉及不当商业行为、合约加入不公平条款。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