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BIDU.US)申请注册无人驾驶平台Apollo系列商标

  智通财经APP获悉,据企查查显示,百度(BIDU.US)于8月7日申请注册多件新商标,商标名称分别为“apollo park”及“apollo space”。国际分类显示为42类设计研究、9类科学仪器、12类运输工具等,目前均处于注册申请中。

  据悉,Apollo为百度自主研发的无人驾驶平台,目前已形成自动驾驶、车路协同、智能车联三大开放平台。在自动驾驶方面,超过十项中国第一,技术实力领跑行业。

  8月25日,Apollo获批北京市自动驾驶第二阶段载人测试通知书。这意味着百度Apollo被允许开启下一阶段面向社会公众开放的载人应用示范。

  8月28日,Apollo旗下子公司中标“广州市黄埔区广州开发区面向自动驾驶与车路协同的智慧交通‘新基建’项目”,采购人为科学城(广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项目金额接近4.6亿元。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