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下跌拖累 原油一个月来首次跌破每桶40美元

  原油一个月来首次跌破每桶40美元,因股市下跌加速且美元走强。

  纽约原油期货周五一度跌3.5%,并有望创下自6月份以来最糟糕一周表现。美国、欧洲和亚洲股市走弱,标普500指数下跌超过2%。美元也走强,减少了对以美元计价商品的吸引力。

  Strategic Energy &Economic Research总裁Michael Lynch表示,“人们可能开始认为市场走得有点过头,太过超前于经济了,因此风险资产出现广泛抛售。股市下跌反映出人们对经济更加悲观。”

  纽约时间上午10:44,西德克萨斯中质原油下跌1.36美元,至每桶40.01美元,盘中一度跌至39.92美元;油价本周迄今下跌3.7%

  布伦特11月交割原油期货价格下跌1.07美元,至每桶43美元

关键词阅读:股市 原油期货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