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境生物(IMAB.US)宣布与高瓴资本牵头的财团达成4.18亿美元的私募配售协议

  智通财经APP获悉,天境生物(IMAB.US)于9月4日宣布,公司已与高瓴资本牵头的财团达成4.18亿美元的私募配售协议。

  此次私募融资包括: (1)以33美元/ADS的购买价格,将总价值约4.18亿美元的29,133,502股公司普通股(相当于12,666,740股ADS)出售予投资者,而此购买价较30天成交量加权平均价溢价约2.9%;(2)以45美元/ADS的行权价授予投资者普通股认股权证,如果该权证被全部行使,公司将会发出至多5,341,267股普通股(相当于2,322,290股ADS)予投资者,并获得总价值至多约1.045亿美元的额外募集资金。此行权价格较30天成交量加权平均价溢价约40.3%,而该权证在此次融资完成后12个月内可被行使。

  据悉,本次投资者财团由高瓴资本牵头,GIC(新加坡政府投资公司)作为重要投资人,另外还包括其他知名的亚洲和美国生物科技投资基金。同时高瓴资本将有权提名一位代表进入天境生物的董事会。

  公司计划将此次融资所得资金用于推进创新药管线研发及全球临床试验,以及拓展在中国的商业化能力。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