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下挫引发能源需求担忧 原油微幅收跌布伦特原油创7月来新低

摘要
地缘政治局势担忧及股市下挫引发能源需求担忧,原油期货承压收跌。纽约原油下跌0.3%报收41.37美元,布伦特原油期货下跌0.8%报收44.07美元,创7月以来最低收盘。

  金融界美股讯 北京时间9月4日消息,地缘局势担忧及股市下挫引发能源需求担忧,原油期货承压收跌。布伦特原油期货创7月以来最低收盘。石油价格周四早些时候跌幅更大,原因是美国股市在技​​术抛售之后急剧抛售。

  但Sevens Report Research联席编辑Tyler Richey认为:“原油期货价格已经稳定,部分是由于今日股市波动并不是冠状病毒疫情或刺激计划等其他全球经济方面的实质性负面新闻造成的,而是因为美股估值过高。”

  纽约商品交易所10月交割的西德克萨斯中质原油(WTI)期货价格下跌14美分,跌幅为0.3%,报收于每桶41.37美元。周四早间该期货曾跌至40.22美元。十一月交割的全球基准北海布伦特原油洗啊得36美分,跌幅0.8%报44.07美元,创7月31日以来最低收盘。

  周三,美国能源信息署报告称,美国原油供应每周大幅减少940万桶,汽油库存减少430万桶,但这未能推动油价上涨,因为需求依然疲软。美国能源信息署周四报道,截至8月28日当周,国内天然气供应增加了350亿立方英尺。这与标准普尔全球普氏能源资讯(S&P Global Platts)调查的分析师预测的340亿立方英尺的增长大致相符。

  The Price Futures Group的高级市场分析师Phil Flynn在一份日报中表示,数据显示需求受到打击,库存减少因飓风劳拉破坏生产。”

  分析师表示称,“本周的经济数据好坏参半。但总的来说,它可能被描述为'金发姑娘',这对大多数风险资产而言是一件好事。因为数据将不断向国会施加压力,要求国会通过另一轮刺激计划。如果数据更糟,我们可能会看到复苏的情绪恶化,交易员会降低风险。相反,如果最近的经济数据要好得多,那么近期内通过另一份冠状病毒救济法案的可能性将会下降,这也将引发风险资产的撤离。”

  在过去的四个星期中,代替需求的汽油产品供应量比去年同期下降了8.9%。EIA报告称,包括取暖油在内的馏分燃料下降了5.1%,喷气燃料产品下降了47.1%。同时,自8月27日飓风登陆以来,墨西哥湾地区的石油生产已显着恢复。安全与环境执法局周四估计,墨西哥湾目前石油生产的16.3%已关闭,在劳拉到达墨西哥湾沿岸时大约84%的生产被停止。美元走强会给商品价格带来压力,使其他货币使用者的商品价格更高。

  在其他能源中,十月汽油 上涨0.2%至每加仑1.2049美元,而10月取暖油下跌近1.8%至每加仑1.1677美元。十月天然气 上涨0.04%至每百万英国热量单位2.487美元。

关键词阅读:原油 地缘风险 股市 能源需求 美元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