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曼哈顿公寓交易量同比大跌31% 郊区销售火热

  纽约地产评估公司Miller Samuel与房产中介巨头Douglas Elliman的一份报告显示,8月份纽约曼哈顿的独立产权公寓和合作公寓签约合同数量为585个,较一年前的848个下滑了31%。其中高端住宅遭受的跌幅最大,价格超过400万美元的公寓合同同比下跌了44%。

  与7月份的57%降幅相比,8月份的数据略有改善。然而,纽约和佛罗里达州郊区市场8月份房地产交易的热潮显示,房地产资金和居民继续从曼哈顿流出。

  此外数据显示,曼哈顿未售出公寓库存正迅速增加。8月份曼哈顿有2400多个新房源,是销售合同数量的四倍多。

  Miller Samuel首席执行官Jonathan Miller表示:“曼哈顿的公寓销售活动并未按预期推进。供应增长快于需求增长,这与我们在郊区市场看到的情况相反。”

  还有迹象表明,较富裕的买家推动了曼哈顿以外地区的销售增长,这些买家对曼哈顿的税基和房地产市场至关重要。汉普顿的销售合同数量在8月份比去年翻了一番,其中有47份合同的签约额超过400万美元。韦斯特切斯特县房价超过100万美元的销售增长最快,比去年翻了一番。

  在佛罗里达州,情况与此类似,与去年相比,七位数的房产交易活动最为活跃。在棕榈滩县,七位数房屋的销量与2019年相比增长了三倍多。

  Miller说:“我们看到来自东北部的买家对佛罗里达州的需求有了更大的增长。现在看来是结构性的,而不是周期性的。”

关键词阅读:纽约 曼哈顿公寓 交易量 同比大跌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