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哈顿8月公寓销售持续大跌 成纽约楼市唯一冰点

  最新数据显示,纽约地区的购房者仍然在避开曼哈顿,同时涌入郊区和布鲁克林。

  纽约地产估价机构Miller Samuel与房产中介公司Douglas Elliman周三联合发布的报告显示,8月份曼哈顿地区的合作公寓(co-op)销量同比下降26%,独立产权公寓(condo)销量下跌了38%。

  与此同时,该地区的新挂牌公寓数量飙升,合作公寓和独立产权公寓挂牌数量分别增加了68%和30%。

  而曼哈顿以外的地区却是另外一幅景象,在疫情推动的远程办公趋势中,购房者纷纷逃离这一城市的核心商业地带,推高了其他几乎所有地区的需求。

  在距离曼哈顿不到一小时车程的康涅狄格州格林尼治镇,8月公寓销量较去年同期增加近两倍,达到136套,其中需求增长最快的是售价100万到199万美元之间的公寓,8月份销量从去年同期的13套飙升至50套。

  在纽约州的威斯特彻斯特县,独户住宅销量增长57%,至780套,合作公寓的效率也增长了24%。

  在纽约州的汉普顿镇,独户住宅销量较去年同期增长逾一倍,至278套。

  布鲁克林区的公寓销量也强劲增长,8月合作公寓销量达138套,同比增长近两倍,其中大部分是售价100万美元以下的公寓。独立产权公寓销量增长了33%,至200套。

关键词阅读:独户住宅 公寓销售 独立产权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