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达股价又坐过山车 周二盘中一度暴涨65%

  柯达股价周二再次上演“过山车”行情,盘中一度暴涨65%,因量化交易巨头D.E. Shaw披露在该公司的持股,但收盘涨幅收窄至22.07%,报每股7.30美元。

  D.E. Shaw周一晚间向美国证交会(SEC)提交的文件显示,该对冲基金已持有柯达5.2%的股份。不过,D.E. Shaw是一家量化交易公司,这意味着该基金买入或卖出某只股票不一定代表其对这只股票的长期看法。换句话说,该基金的新头寸可能只是短期的交易押注。

  柯达股价在过去一个月里起伏巨大,在特朗普政府宣布与该公司达成7.65亿美元贷款协议以帮助其转向药品生产后,其股价一度暴涨逾1000%;但之后这笔交易由于受到SEC和国会审查而被搁置,柯达股价随之暴跌。

关键词阅读:柯达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