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达(KODK.US)获D.E.Shaw & Co收购5.2%股权,盘后上涨超30%

  智通财经APP获悉,柯达(KODK.US)股价在周一盘后上涨31.61%,收报7.87美元。柯达披露D.E.Shaw & Co.收购了该公司5.2%的股权,已持有其394万股股票。

  柯达股价在7月底反弹,此前该公司获得了一笔美国政府贷款,帮助其在美国国内生产制药原料。但由于审查原因,这笔贷款被搁置。过去三个月,柯达股价上涨141%,而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15%。

  据了解,D.E. Shaw & Co.于1998年由大卫·肖尔(David E. Shaw)创立,和文艺复兴科技公司(Renaissance Technologies Corporation)、Citadel InvestmentGroup一样都是量化投资的代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