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股市再次崩盘前值得买入的三只极度稳健股

  您或许已经注意到,股市看来并未因最近坏消息不断而受到太大拖累。新冠肺炎确诊个案数字激增。失业率持续高企。这些对华尔街来说都无关重要。

  正在发生什么事情?投资者一如既往,放眼未来。他们预计新冠肺炎个案数字将减少,并将会有更多工作机会。但是,如果期望的美好未来落空,将会出现很大题。

  股市再次暴跌只是时间问题。无论未来几个月内大跌与否,您都应该做好准备。明智的策略是投资能够长期生存和增长的公司股票。以下是在股市再次崩盘前值得买入的3只极度稳健股

  Brookfield Infrastructure:现金流稳定,股息不断增加

  当想到Brookfield Infrastructure,则浮现4个字:稳定增长。该公司的现金流一直稳健。其4.9%的股息率非常吸引。

  上述两项优势背后都有一个充分理由。Brookfield Infrastructure拥有的基础设施资产每月赚进大量钞票。该等资产包括手机讯号发射塔、数据中心、天然气管道、港口、收费公路和其他基础设施。该公司约95%的现金流受到监管或由合同规管。这意味着无论经济发展如何,Brookfield可以依靠该等源源不绝的收入。

  部分人或许认为投资于基础设施公司枯燥乏味。但风高浪急下,可见沉闷的好处。但是,自其成立以来, Brookfield Infrastructure的年度回报率处于高双位数水平。笔者完全不觉得沉闷。

  当然,Brookfield Infrastructure的股价在另一波崩盘中可能会下跌。但是,重要的是要知道其业务将维持强劲表现。Brookfield Infrastructure拥有不会动摇的护城河,非常稳健。当市场突然停顿时,您会想持有该类型公司的股票。

  Dollar General:不论顺境逆境都是赢家

  市场存在当跌市和升市时都表现优秀的股票吗?有的。Dollar General是一个非常好的例子。

  在经济低迷时期,折扣零售商对消费者来说更具吸引力。购物者在缩减开支时,会喜爱Dollar General的廉价。该公司店员的地理位置对很多美国人来说都非常便利,这亦是该公司的一大优势。

  如果下一次股市崩盘与新冠肺炎大流行有关,Dollar General的状况可能较正常情况下更加强健。其店铺提供消费者需要的必需品。该等店铺亦较沃尔玛(Walmart)等主要竞争对手规模较小。当顾客设法避开大量人群,以避免感染新冠肺炎时,这绝对有利。

  在经济旺盛时期,Dollar General亦贝备良好条件,实现增长。这正是2020年前五年发生的事情,该公司的股价飙升120%。正如发生大流行之前的表现一样,Dollar General 已准备就绪,在大流行消退后再下一城。

  Vertex Pharmaceuticals:可以买入的最佳生物科技股

  您或许认为生物科技股并不稳健。确实很多生物科技公司风险极大。但是,Vertex Pharmaceuticals可以说是目前可买入的最佳生物科技股。

  Vertex垄断治疗囊性纤维化根本原因的药物市场。甚至并无其他公司有可能推出与Vertex的囊性纤维化药物一争长短的产品。该等药物的成功为Vertex创造可观利润(去年利润达12亿美元)。凭借该等药物,该生物科技公司累积超过40亿美元的巨额现金储备。

  可以肯定不论经济或股市发展如何,Vertex的销售和盈利将保持增长。病患不会放弃服用其囊性纤维化药物。加上Kaftrio(在美国以Trikafta品牌销售)在欧洲审批看来会成功,Vertex短期内的销售额可能会激增。

  该生物科技公司亦计划扩张其市场扩展至囊性纤维化药物以外。Vertex和合作伙伴CRISPR Therapeutics正在一/二期临床研究中,评估针对罕见遗传疾病β型地中海贫血和镰状细胞病的有望成功候选药物。Vertex的研发中产品包括针对罕见遗传病的其他候选药物,以及正进行第二阶段测试的止痛药计划。如果部分该等实验药物成功,则该公司仍然是未来一段长期时间可买入的最佳生物科技股。

关键词阅读:股市崩盘 买入 极度稳健股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