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口可乐(KO.US)将实施新的品牌集合措施 旨在巩固饮料市场占有率

  智通财经APP获悉,一直以来,创新、营销效率和效果是可口可乐(KO.US)首要任务。可口可乐计划实施一个品牌集合措施,这将产生一个具有更大增长潜力的全球、地区和本地品牌的定制集合。

  为了推动这些举措并支持运营部门,该公司正在加强和深化其在五大全球领域的领导地位,这些领域拥有最强的消费者机会:可口可乐、碳酸饮料、水合物饮料、运动饮料、咖啡和茶、果汁、牛奶和花茶等新兴领域。

  这些业务的高管将跨网络组织工作,以巩固可口可乐品牌组合并赢得市场占有率。全球品类高管将向首席营销官 Manolo Arroyo汇报。

  该公司今天宣布创建平台服务,该组织将为运营单位、类别和功能提供服务,以在全球范围内提高效率并提供大规模的能力。这将包括数据管理、消费者分析、数字商务和社交以及数字中心。

  平台服务将由高级副总裁兼首席信息和综合服务官Barry Simpson领导。平台服务旨在改进和扩展功能专业知识,并提供一致的服务,包括治理和事务工作。这将消除整个公司的重复努力,并建立与装瓶商的合作伙伴关系。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