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摩:沃尔玛(WMT.US)参与竞购TikTok是为同亚马逊(AMZN.US)竞争,给予目标价150美元

  智通财经APP获悉,沃尔玛(WMT.US)已证实正与微软(MSFT.US)合作竞购字节跳动旗下的TikTok。大摩分析师古特曼(Simeon Gutman)对沃尔玛参与竞购的理由和该股潜在的上升空间持“开放态度”,给予该股“增持”评级,目标价150美元。

  古特曼表示,沃尔玛参与竞购似乎是为助其拓宽业务模式,以及与亚马逊(AMZN.US)竞争而采取的进攻性举措。该分析师认为投资TikTok的主要看好理由是这样的交易可以帮助沃尔玛发展其第三方电商市场业务。

  古特曼还表示,尽管难以量化,但收购TikTok还具有另一好处,沃尔玛可以从TikTok的1亿用户和不断增长的美国用户群中获取宝贵的数据,以及发展广告业务的机会。

  截至北京时间8月28日(周五)20:55,该股盘前涨3.43%,报141.32美元。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