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endForce预计苹果(AAPL.US)或将对iPhone 12涨价,且随机不附赠配件

  智通财经APP获悉,分析机构TrendForce的最新报告称,苹果(AAPL.US)未来发布的iPhone 12手机出厂时将不附带耳机和充电头等配件,并也给出了新产品的预计定价。

  该机构预计iPhone 12的大致定价范围,如下:

  iPhone 12:起价在699美元至749美元之间(未含税约合人民币4800元-5150元)

  iPhone 12 Max:起价在799美元至849美元之间(未含税约合人民币5500元-5850元)

  iPhone 12 Pro:起价在1049美元至1099美元之间(未含税约合人民币7200元-7570元)

  iPhone 12 Pro Max:起价在1149美元至1199美元之间(未含税约合人民币7900元-8200元)

  如果这些预测正确,则iPhone 12将在iPhone 11的价格基础上涨。先前的有媒体报道称,这可能是由于5G网络相关组件价格更高。

  但苹果公司或许也在尝试其他方式让成本更低,取消充电头和耳机就是办法之一。有分析师认为,苹果不打算将iPhone 12的成本增加转嫁给消费者,价格应该仍旧是跟iPhone 11一致。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