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音乐宣布发行8亿美元票据的定价

  腾讯音乐(NYSE:TME)今日宣布,将公开发行本金总额为8亿美元的高级无担保债券。

  这8亿美元债券分为两个批次,其中包括2025年到期的3亿美元债券,利率为1.375%;以及2030年到期的5亿美元债券,利率为2.000%。这些债券已根据修订后的1933年美国证券法注册,预计将在香港证券交易所发售。

  腾讯音乐预计,在扣除承销折扣和佣金,以及预期的发行费用后,此次债券发行的净收益约7.924亿美元。腾讯音乐表示,此次债券发行所得将用于一般性企业用途。

  此次债券发行的联合簿记管理人为美银证券(BofA Securities)、摩根大通证券、高盛(亚洲)有限责任公司和摩根士丹利。

  此次发行的联席牵头经办人为美银证券、摩根大通证券、高盛(亚洲)有限责任公司、摩根士丹利、中国银行(香港)、瑞士信贷、德意志银行、汇丰银行和瑞穗证券(Mizuho Securities)。

关键词阅读:腾讯音乐 债券发行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