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好BaaS电池租用服务模式,花旗、大摩上调蔚来(NIO.US)目标价

  智通财经APP获悉,8月20日,蔚来(NIO.US)正式发布了BaaS(Battery as a Service)电池租用服务,这标志着蔚来迈出车电分离业务的重要一步。花旗、大摩分析师近日上调蔚来目标价,认为电池租用服务有利于公司的发展。

  花旗集团分析师Jeff Chung将蔚来的目标价从16美元上调至18.10美元,并维持“中性”评级。该分析师表示,蔚来推出的电池租用服务模式和产量上升为其销量增长提供了更高的能见度。Chung将蔚来2021、2022和2023年的销量预期分别从7.1万、12.2万和15.6万台上调至8.1万、13.4万和17.2万台。

  大摩分析师Tim Hsiao将蔚来的评级从“持有”上调至“增持”,目标价从12美元上调至20.50美元。Hsiao表示,合肥政府最近的注资以及蔚来获得信贷的条件改善,应会使该公司在与汽车制造同行竞争时更具财务竞争力。他此前低估了规模效益的上行潜力,以及通过BaaS电池租用服务与政府和其他主要参与者加强合作所产生的协同效应。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